如果怕對方無法收到電子郵件或是電子郵件傳送有問題。可以使用本功能傳送簡訊給指定的對象(含本課程任課老師、助教、學生)
所傳送過的簡訊的對象和內容都會列表在總覽畫面上。(如下圖) 可點選 觀看簡訊內容。

傳簡訊的列表總覽畫面

傳簡訊
點選右上角的「新簡訊」鈕,系統會跳出編輯畫面。(如下圖)
先在「內容」欄內填入要傳訊的文字,但可供輸入的字數只有70字中文字。因為每則簡訊最後都會固定加上老師的名字及兩個大括號"[]" 所以會先佔掉老師名字及兩個符號的字數,剩下的字數才是內容的實際字數。

例如:老師的名字是:李婉芳,再加上兩的大括號,共是五個字→ [李婉芳]
所以內容只剩65個字可供使用。下列畫面因為發訊人是[Brad],共佔掉6個字,所以畫面上剩64 字可用。


傳簡訊的編輯畫面

輸入連絡人
點選「受訊者」欄位旁的「通訊錄」,系統會跳出通訊錄畫面。(如下圖)
如果沒有登錄手機號碼者,「受訊對象」欄會出現「無手機」的訊息字樣。這要請該名學生在「個人資料」的功能進行資料維護。勾選好傳訊對象後,按下右上角的「確定」鍵,畫面會回到之前的編輯畫面。再按下左下角(如上圖)的「確定」鍵,即可將簡訊送出。

傳簡訊的通訊錄畫面